2015年金华市定向符合条件优秀大学生村官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5-03-03 00:00:00 来源:​人事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实施2015年金华市定向符合条件优秀大学生村官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2015年我市计划定向符合条件优秀大学生村官选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

二、选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报考人员应是金华市任满两个聘期、担任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的,或担任村两委委员职务满6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有两次及以上为优秀等次的在岗大学生村官。留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只要符合条件,纳入考核招聘对象范围。

2.具有专科以上学历;

3.政治思想素质好,有理想、有道德、守纪律,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

三、选聘方式及程序

考核招聘工作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采取适当简化程序进行。此次选聘不设笔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量化积分考核、综合考察等形式进行。

1.现场报名

时间:34900—361700

选聘公告发布后,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有报考意向的,填写报名表经乡镇(街道)审核后,向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进行报名。

2.资格初审

时间:36—38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会同人社部门对报名人员的基本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并将审核情况于39日前上报市委组织部。经资格审核合格的推荐报名人数应多于职位数,根据报名情况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考计划。

3.综合测评

时间:3月下旬完成

选聘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量化积分考核、综合考察等形式进行。

结构化面试从乡镇农村工作中常遇的典型的问题入手,侧重于应试者能力素质、个性特性和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测试了解。(3月中旬左右开展)

量化积分考核,从大学生村官任期历年量化积分加权平均得分按相应比例折算。

面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量化积分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计算出每位人选的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选,合格分为60分。

综合考察,对入围人选进行全面考察,突出工作实绩,把年度考核情况、群众满意测评情况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按规定进行体检,提出录用建议方案。

4.讨论决定

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提交部务会决定任用人选。没有合适人选的职位,作空缺处理,不实行递补。

5.公示录用

招录机关提出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用审批手续。通过新闻媒体等途径向社会公布选拔结果。

四、有关事项

1.大学生村官经考核招聘进入事业单位后,在所报考县(市、区)范围内统一调配,分配到乡镇、街道工作。应继续留村工作3年,并在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中明确。首次聘期可不再安排试用期,直接正式聘用。首聘期间不得交流到其他事业单位。

2.大学生村官经考核招聘进入事业单位后,不再保留大学生村官身份,薪酬待遇按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执行。继续留村工作期间,按大学生村官相关制度进行管理。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32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