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项目推进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5-07-21 00:00:00 来源:​开发区新闻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乡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局(办、处、中心),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开发区工业项目推进暨节约集约用地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加快工业项目建设,加大园区投资力度,推动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经管委会研究,决定于20123月起开展工业项目推进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项目推进竞赛活动,促进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尽快投产,投产项目尽快达产。

二、竞赛安排

(一)时间:201231520121231

(二)对象:30家重点推进工业项目(详见附表)。

(三)要求:

130家工业项目按照开发区项目推进具体要求(详见附表),倒排施工计划,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如期完成;

2、建设、安监部门重点做好质量安全监督指导工作;

3、招商中心会同秋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婺城供电局、市自来水公司、江南消防大队等有关单位为 30 家工业项目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实行零距离对接。

三、竞赛办法

(一)项目进度评分,由招商中心牵头对 30 家项目每月末的进度情况进行一次综合评估打分,每月满分为10分,累计10个月为总得分,分值占总分的50%

(二)项目质量评分,按照项目工程质量控制情况,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质监站评分,分值占总分的25%

(三)项目安全评分,按照项目工程安全保障及实施情况,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建设环保局评分,分值占总分的25%

四、竞赛奖惩

(一)对新建的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建设项目,从土地交付符合开工条件之日起在一个年度内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并入统计库且达到入园投资强度要求的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励;二个年度内建成投产,产值超过1亿元,税收超过300万元,投资强度、经济密度、亩产税收达到计划要求的,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励。已投产企业安排过二期建设用地的,二期项目建设进度未达到计划要求的相应扣减该企业工业扶持财政资助资金。

(二)项目推进竞赛结果按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保障综合情况评分,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获得项目推进竞赛一等奖的项目一次性奖励5万元,二等奖的项目一次性奖励2万元。

(三)对于项目推进进展缓慢、未按建设计划实施的项目,管委会将对其进行黄牌警告,并提交国土部门予以依法处置。

 

附件:2012年“30”工程情况一览表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