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0327095/2018-00054

  • 文件名称:

    金华市婺城区汤溪幼儿园

  • 发布机构: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

  • 成文日期:

    2018-11-0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婺城区汤溪幼儿园

    朗读

  • 机构名称:金华市婺城区汤溪幼儿园
  • 联系方式:0579-82666171
  • 办公地址:金华市婺城区汤溪镇黄道街18号
  • 办公时间: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00(法定工作日)
  • 机构职能:

      

    金华市婺城区汤溪幼儿园

     

    一、学校简介

    金华市汤溪幼儿园位于金华西部九峰山下的汤溪镇,创办于1951年,是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浙江省首批安吉游戏实践园。幼儿园遵循以游戏为基本课程、珍惜生活与游戏的教育价值,倡导蹲下来聆听孩子,和孩子一起看世界,坚持站在孩子的立场设置环境,站在孩子的立场创造生活,园内先后获得了金华市先进工会组织、区三八红旗集体、区家庭教育先进集体、区教育先进集体、区信息宣传先进集体等殊荣,培养了多名市、区级优秀教师。

    幼儿园依托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提出“九峰童韵 润泽童年”的办园理念,以创设充满童趣、童味、童真的特色教育环境为基础,培养高专业素质的师资队伍为前提,建构乡情典雅的园本课程,培育自信乐群、勇敢智慧 健康活泼、创新探索的儿童,走特色化内涵发展之路。

     

    二、校级领导

    园长 季小静:全面负责幼儿园工作。

     

    三、内设机构及职责

    总务主任张璐萍、副主任林倩:幼儿园文件及各类文字材料的起草;幼儿园工作招待;上级文件收发;中层会、园长办公会、幼儿园常规会议、家长会的组织和记录;教师请假审批登记;招生、幼儿学籍工作;物品采购;食堂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园所美化及绿化;财务工作;工资、人事工作;各类年报工作;幼儿园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务主任钱弘胤、副主任芦佩:课程安排及调整;年级组长常规管理和考核;教师职称评定;幼儿园大型教育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师幼竞赛;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教师资格注册;园本培训;课题研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