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0327095/2020-11235

  • 文件名称: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三瑞堂老村东边

  •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 成文日期:

    2020-09-1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三瑞堂老村东边

    日期:2020-09-14 17:21:48 来源: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编号 金(婺)征2020第6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因实施三瑞堂老村东边地块建设项目,拟征收苏孟乡三瑞堂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收范围

    苏孟三瑞堂村农村所有集体土地14.9310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四至范围:东至农田、西至农田、南至农田、北至农田。

    二、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金华市人民政府将组织苏孟乡人民政府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含权属、面积等)、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

    三、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生产结构等不正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种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安置。

     

    本公告期限为 10 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用地红线图

     

     

     

      金华市人民政府

    2020年 9 月 14日

     

     

     

    抄送: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和旅游发展局,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苏孟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