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开发区领导调研西关街道和三江街道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日期:2020-09-18 16:01:11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7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苏荣兵带队先后前往西关街道、三江街道调研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开发区领导董智频、倪根棋、王燕伟参加。



在听取西关街道、三江街道党工委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后,苏荣兵对两个街道在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人选资格、换届程序等各方面要求都很高,要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做到高参选率、高投票率、高得票率。


苏荣兵强调,要把牢人选资格关,摸清“一肩挑”人选底数,加强资格审查,优化班子结构,培养后备干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微网格群、新闻媒体等平台,旗帜鲜明地加强政策宣传、思想引导;要按照“入户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深入开展“千户万人”大走访活动,既宣传好换届政策和规定,又倾听民生诉求,掌握社情民意,为下一步“一肩挑”人选干事创业奠定基础。



苏荣兵要求,街道党工委班子领导要切实负起直接责任,书记领衔、班子带头、全员压上,细化选举方案,制定选举作战图,确定时间节点,以最大担当、最强力量、最实举措落实各项程序步骤,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联动机制,加强全程监督,把好换届纪律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平静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