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0327095/2021-01559

  • 文件名称:

    金华金开招商招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做好笔试工作的公告

  • 发布机构:

    金华金开招商招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成文日期:

    2021-11-2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金开招商招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做好笔试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1-11-24 16:06:42 来源:金开人才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金华金开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招聘23工作人员简章公告》,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1年11月28日(本周日)9:00-11:00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进入考点需要有一定的时间检测、核验,请考生务必妥善安排好时间,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二)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领取准考证并上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

    (一)领取时间:2021年11月26日(本周五)8:30-11:30

    (二)领取地点及注意事项:各位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到金华网络经济中心3楼306会议室(金华市婺城区四联路398号)领取《准考证》并上交本人签字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自行下载附件并填写完整

    领取准考证后请现场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准确。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参加本次笔试的所有考生必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所有考生须在入场参加笔试时提供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浙江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原件或浙江“健康码”-健康应用-个人防疫-报告查询显示的电子报告)。

    (二)考试当天,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经现场查验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后入场参加考试。考试当日缺少有关证件、未取得浙江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体温异常(≥37.3℃)或无相关有效检测报告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在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四)有以下特殊情形之一的考生,必须主动报告相关情况,提前准备相关证明,服从相关安排,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①浙江“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应于2021年11月25日完成浙江“健康码”绿码转码工作后方可参加考试,逾期未转为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②“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带*号的考生,须同时提供当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考前48小时内浙江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提供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③考生被认定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请主动向金华金开招商招才集团服务有限公司报告,并于1125日中午12:00前提供治愈出院资料(感染者)或结束管控证明资料(密切接触者),发送至邮箱:jhzsrc@163.com(资料以姓名+报考岗位)。金华金开招商招才集团服务有限公司将把有关资料上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考生可以参加考试;如审核未通过,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④考生在考前有发热(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必要时出示就医凭证,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⑤考试当天或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主动向考点考场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可转移至隔离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后应配合送医就诊;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应及时送医就诊。

    (五)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①考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

    ②考前21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或被确认为同时空伴随人员的;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离开地区、全域核酸检测地区及有涉疫风险的交通枢纽的其他考生。

    ③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④近1个月内被认定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例排除者、确诊病例康复者。

    ⑤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卡的考生(含浙江“健康码”临时由绿码变为红黄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临时由绿卡变为非绿卡的)。

    ⑥考生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⑦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六)其它防疫要求按金华开发区最新的防疫通知执行。

    (七)考生应配合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有关工作,如实申报个人信息。考生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八)因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特别提醒: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提前安排好有关检测、出行等事宜,根据考试时间节点按时参加考试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重点地区划分随省市相关文件动态调整。

    咨询电话: 0579-82669186、8266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