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送福字 年味入企墨香浓

日期:2021-02-05 10:21:29 来源:​金华开发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随着春节临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民盟金华市委会联合金华开发区走进浙江派尼尔科技股份限公司,组织开展“送春联 送福字”活动,为留金过年的外来职工送上祝福。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江参加活动。



“春到堂前添瑞气 辉盈庭内起祥云”“喜今年百般如意 看明岁万事亨通”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树森,金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匾额”传承人卢爱华等8位书法大师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对联、一张张福字随笔而出、一气呵成。据统计,现场共送出对联200余幅,福字400余张。



虽然天气寒冷,但在场的外来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体会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留金过年的快乐。据了解,在浙江派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200余名外来职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留金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