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接地气 事事暖人心 金华开发区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回眸

日期:2021-03-02 09:49:19 来源:​金华开发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新(改、扩)建中小学校4所,完成金龙湾小区等17个小区截污纳管改造,新增城市主城区停车位2600个,新增社区多功能公共运动场3个,市区城区垃圾分类收集覆盖率达到95%以上,培育发展放心消费单位1500家,完成安置房4个项目建设……


从群众最期盼、最需要处发力,每年兴办民生实事,是金华开发区坚持多年的好传统。翻开2020年金开民生实事的完成清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金开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个瞬间,件件都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涵盖老百姓人居、交通、健康、教育等多个方面。全区上下围绕这些民生实事共同发力,让幸福感在群众的生活中“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为金开人民筑起了幸福之基、和谐之本。


今日,我们策划推出“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回眸”,聚焦我区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同时,也向百姓晒晒“民生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