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项目初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6-28 20:07:14 来源:​组织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关于2021年度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

人才项目初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中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的若干意见》(金开党字〔2017〕44号)和中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金开人才领〔2018〕7号)要求,开发区人才办会同经济发展局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并组织专家评审、复核,拟确定浙江博星工贸有限公司“高质量凸轮轴制造基础研究及可变气门凸轮轴技术的应用”、浙江美保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基于结构生物学技术解析病毒蛋白结构研发高效PRRSV基因工程疫苗” 2个人才项目入选2021年度开发区人才项目计划。现将2个拟入选项目的资料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628日至74日,共7天。在公示期限内,对结果如有意见或异议,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开发区人才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开发区人才办 吴德程静 89150095、89150358)。

 

附件:拟入选2021年度开发区人才项目汇总表

 

中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28

 

附件

拟入选2021年度开发区人才项目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总投资(万元

计划补助资金(万元)

项目起止

 

 

1

浙江博星工贸有限公司

高质量凸轮轴制造基础研究及可变气门凸轮轴技术的应用

550

200

2021.01-2022.12

2

浙江美保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基于结构生物学技术解析病毒蛋白结构研发高效PRRSV基因工程疫苗

590

200

2021.05-2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