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发区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

日期:2021-08-27 16:52: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开发区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已由金开基〔2021〕15 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金华市婺城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工程为2021年开发区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包括开发区公路安全隐患点整治和桥梁护栏提升等。工程总投资894.3225万元。

2.2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4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年。

2.3 标段划分:本次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同时具备二类甲级和二类乙级公路养护工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施工企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日至2021    17时前在金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kfq.jinhua.gov.cn/col/col1229457035/index.html)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3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及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应在招标规定的提疑截止时间前提出,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招标人收到澄清要求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        分。

5.2 提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金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6.不见面系统开标时间及网址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在开标前先在系统里签到,开标时由招标代理发起标书解密后完成标书的解密;

6.3 、现场开标地点: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区分中心(四联路 398 号网络经济中心三楼开标室);

6.4 、投标人无须派代表前往开标现场, 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必须在开评标期间保持电话及网络畅通,招标代理人员将在开标时间之后建立钉钉群【视频发起人为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邹玮晨,钉钉号:13586971124(请投标人在开标前一小时内 使用钉钉扫一扫右方二维码申请加入该直播群,注明单位名称)】,在线公布开标录像、各投标人各标书评审得分及询标,. 投标人也可在群中提出质疑,但质疑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后拍照上传。

6.5 、不见面开标大厅联系电话:0579-89155052 。

7.行政监督

监督部门:金华市婺城区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579-82487059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金华市婺城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地  址:金华市婺城区临江东路1000号    

联系人:章倩倩                

电  话:15888929354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紫金南街369号瑞唐商务大厦8-1011室

联系人:邹玮晨

电 话:0579-82251151

注意事项:电子招标开标及评审

1、潜在招标代理公司使用 V1.2.3 金华通用招标工具编制完成后缀名为“.招标书”的电子版招标文件并上传至网上交易系统,该文件内含 word 版招标文件。

2、投标企业自行下载后缀名为“.招标书”的电子版本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使用 V1.2.3 金华通用投标工具编制后缀名为“.加密标书”的电子版本投标文件。

3、投标企业必须将软件生成的投标文件(后缀名“.加密标书”)上传至网上交易系统.

4、在使用招投标工具及上传招投标文件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服务电话:13357120097(周

工)、18957900927(王工)、4000166166 转 4 转擎洲计价热线(24 小时客服),QQ 请咨询:800181896

选择金华地区(正常工作时间在线 8:30-17:00)。

5、评标专家将使用新版评标系统对各企业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6、其他

6.1、潜在投标人可在金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kfq.jinhua.gov.cn/col/col1229457035/index.html)或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网中浏览招标文件。如已注册账号且办理过浙江 CA 证书和电子签章,在市本级交易平台均可直接绑定使用,无须另行付费(咨询电话:0579-83180571), 可通过账号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刊登在金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kfq.jinhua.gov.cn/col/col1229457035/index.html)的公告内,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站公告下本项目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6.3、 缴纳投标保证金需从 CA 锁办理,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缴纳后进入 CA 锁复核是否缴纳

成功,若未缴纳成功请及时与 0579-83180571 联系。

6.4、 V1.2.3 金华通用投标工具下载地址为

(http://kfq.jinhua.gov.cn/art/2021/8/10/art_1229457038_58926809.html)

反馈表.doc2021年开发区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