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婺大桥重建项目主桥成桥试验及跨东阳街桥混凝土预制空心板梁静载检测招标

日期:2021-08-30 15:11: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婺大桥重建项目主桥成桥试验及跨东阳街桥混凝土预制空心板梁静载检测招标,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金华金开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检测进行公开招标,确定1家满足资格要求的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金婺大桥重建项目西起景园街交叉口,东至燕尾洲公园联络道东侧,与现状宾虹东路相接,工程范围全长696m,其中金婺大桥主桥总长265m,桥梁跨径布置为(85+143+37)m,桥宽40m,双向六车道,金婺大桥造价约2.02亿元。主桥为独塔斜拉桥,塔墩梁固结体系,主塔桥面以下为混凝土结构,钻孔灌注桩基础,下塔柱高13.511m,桥面以上为钢结构,桥面以上塔高82.041m,钢塔形状复杂,加工安装难度大,精度要求高;边跨主梁为预应力混凝土双边梁,混凝土段长100.5m,通过2m钢混结合段与钢梁连接,主跨与37m跨主梁为钢结构双边梁,主跨钢梁长127.5m;拉索采用扇形布置高强平行钢索斜,拉索全桥共设有60根。桥梁荷载标准采用城-A级,设计速度为50km/h。

跨东阳街桥为三跨简支梁,跨越东阳街,桥梁跨径布置为18+20+18m桥面,总宽40m,本桥处在道路曲线段范围内,曲线半径255m,桥梁纵坡按3%设计,梁体按直线梁设计,翼缘板边线为曲线。全桥范围内为全超高段,横向坡度为单坡2%。本桥上部结构采用交通部预制空心板梁梁高均为0.95米,中板宽1.24m,边板板底宽1.24m,共90块梁板。

2.2本次招标范围为金婺大桥重建项目主桥成桥试验检测及跨东阳街桥混凝土预制空心板梁静载检测招标,进行动载、静载试验为主的成桥检测,为桥梁竣工验收提供依据;在跨东阳街桥现场随机选取二块中板及一块边板进行混凝土预制空心板梁静载试验,以便检测设计是否安全、施工质量是否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

2.3试验检测服务期:具体满足总承包进度要求,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检测及设计、养护规范《城市桥梁设计规范》(CJJ 11-2011)、《公路桥梁承载能力检测评定规程》(JTG/T J21-2011)、《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CJJ99-2017)、《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1-2017)等相关国家规范及行业标准、施工图设计文件的要求检测,并出具工程质量检测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法人或其他组织和省级及以上建设系统颁发的市政桥梁检测专项资质或交通系统颁发的试验检测综合甲级检测等级证书或公路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试验试验检测等级证书(等级证书中必须包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且取得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主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附表中应包含桥梁检测、监测相关参数)。

3.2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系统颁发的桥梁检测上岗证或交通系统颁发的桥梁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分别提供社保处出具的开标前近3个月(2021年4月、5月、6月连续三个月)养老保险缴纳清单或个人缴纳对账单;    

3.3法定代表人来开标的,需持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来开标的需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本单位在册人员证明【分别提供社保处出具的开标前近3个月(2021年4月、5月、6月连续三个月)养老保险缴纳清单或个人缴纳对账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月  日至2021年  月  日9时30分前在金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kfq.jinhua.gov.cn/col/col1229457035/index.html)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及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7天前提出,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招标人收到澄清要求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月    日 15 时 00 分,地点为金华市四联路 398 号网络经济中心 1 楼开标室;

5.2 取消开标前公证处原件验证环节,投标人不要求达到开标现场,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由投标人在以下两种方式选择一种:

①现场递交方式:投标人只允许委托一人将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或可提前递交至金华市四联路 398 号网络经济中心 1 楼开标室。投标人代表在递交投标文件后离开(开评标期间须确保手机联系方式畅通,若因通讯问题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②邮寄方式:收件地址为金华市四联路 398 号 3 楼,收件人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章宇峰(联系电话 15305791314),投标人无须派代表前往开标现场。采用邮寄方式的,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以收件人签收时间(签收时间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为准,快递单应根据附件格式内容填写,不得显示单位名称。备注应注明:“金婺大桥重建项目主桥成桥试验及跨东阳街桥混凝土预制空心板梁静载检测招标”,因快递物流延误或因运输过程中产生的封装破损问题由投标人自行负责,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金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kfq.jinhua.gov.cn/col/col1229457035/index.html)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金华金开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毛先生

电    话:15381758636

代理公司: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金华市金东区枫树小区10栋11号2楼

联 系 人:何晓丹  

电    话:15067098162


注意事项

1、潜在投标人可在金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kfq.jinhua.gov.cn/col/col1229457035/index.html)或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网(http://kfq.jinhua.gov.cn/)中浏览招标文件。如已注册账号且办理过浙江 CA 证书和电子签章,需到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金华市双龙南街 858 号) 四楼办公室办理 CA 锁开发区模块扩充(咨询电话:0579-83180571, 才可通过账号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刊登在金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kfq.jinhua.gov.cn/col/col1229457035/index.html)的公告内,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站公告下本项目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3 缴纳投标保证金需从 CA 锁办理,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缴纳后进入 CA 锁复核是否缴纳成功,若未缴纳成功请及时与 0579-83180571 联系。

反馈表.doc金婺大桥重建项目主桥成桥试验及跨东阳街桥混凝土预制空心板梁静载检测招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