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0327095/2021-01133

  • 文件名称:

    金华信息经济产业园(金华之心)一期餐厅建设及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

    2021-09-1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信息经济产业园(金华之心)一期餐厅建设及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0 15:35:50 来源: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参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金华市天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受金华金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金华信息经济产业园(金华之心)一期员工餐厅建设及运营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 TY2021-FW272-1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委托代理(非政府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名称及招选营运商数量:

    序号

    项目名称

    招选数量

    单位

    运营期限

    1

    金华信息经济产业园(金华之心)一期员工餐厅建设及运营服务项目

    1

    运营期限八年,建设期(装修)六个月。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且无其他重大违法等不良记录,具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相应资格条件;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有能力投入资金用于金华信息经济产业园(金华之心)一期员工餐厅的建设,以及未来的经营管理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公告及招标文件发售期限:

    1、本项目采购文件公告期限自发布次日起5个工作日。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开标截止时间前潜在供应商向金华市天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金华市创新街18号南楼四楼)以现场或邮寄或电子邮件报名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的电子文本(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邮件报名发送至:2375094587@qq.com)

    注:

    (1)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上随公告发布的采购文件仅供阅览;供应商应按上述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未按上述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不得对采购文件提起质疑投诉且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投标。同时请供应商在参加投标前随时关注项目的更正公告情况。

    2)售价:招标文件0/套,售后不退。

    3)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非报名人的投标文件。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

    3.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4.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投标需提供)。

    八、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

    投标人应于20210922日开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转账形式交至金华市天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多湖支行,银行账号:0188990822000064(汇款用途请注明项目编号:272-1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10922日下午143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金华市四联路398号金华网络经济中心一楼开标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0922日下午1430整在金华市四联路398号金华网络经济中心一楼开标室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一、公告地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http://kfq.jinhua.gov.cn/)

    十二、信用记录:

    参照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采购代理机构会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甄别。

    1.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前1个工作日查询;

    2.查询渠道:

    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或监督人员将查询网页打印,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4.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

    不良信用记录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浙江政府采购网曝光台中尚在行政处罚期内的。

    十三、业务咨询:

    招标单位:金华金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赟    电话: 0579-83213532  

    招标代理单位:金华市天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电话:0579-8216206781338925

    传真:0579-82460882

    地址:金华市创新街18号南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