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暖心义诊活动

日期:2021-09-16 09:14:09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4日上午,婺城区第一人民医院组织金华市中心医院总院及本院专家前往婺城区蒋堂镇直里村开展暖心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组织了骨科、外科、内科、妇科、康复科专家为现场群众提供了问诊脉诊、测量血压、体格检查、解答问题等诊疗服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讲解身体保健常识,并给予建议和用药指导。针对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关节劳损等常见病,医务人员给予了详尽的治疗及预防建议,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让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医务人员还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日常防疫知识。此次义诊共为100余名群众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发放100余份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此次开展暖心义诊活动,方便了百姓在家门口看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是婺城区第一人民医院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体现。婺城区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婺城区第一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金西医疗龙头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的义诊和健康教育活动,加强医疗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