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0327095/2022-12341

  • 文件名称:

    2022年金华市丽泽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公告

  • 发布机构: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2022-08-1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2022年金华市丽泽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公告

    日期:2022-08-12 15:11:58 来源:社会发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2022年金华市丽泽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为确保2022年金华市丽泽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时间和科目:

    2022年8月13日(周六)9:00~10:30,内容为教育教学能力和素养。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金华市丽泽中学,地址:海棠西路1599号。

    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二、笔试内容

    自行组织命题,笔试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不举办、不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三、本次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生进入考点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符合浙江“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处于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间隔≥24小时)。

    (二)考生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配合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进入考点和考场时注意控制入场速度,保持间距,防止人员拥挤,不扎堆聚集聊天。

    (四)近14天无国内外中高风险旅居史且身体健康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到候考室报到后,提交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承诺表》纸质稿(详见附件3,需事先下载并如实填写)。

    (五)考生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须及时报告并配合应急处置。

    (六)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如遇疫情变化防控有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

    (七)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事先了解考点交通拥堵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入场检查、体温检测留出足够的时间。



    附件:1.2022年金华市丽泽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三)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承诺表

          3.2022年金华市丽泽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笔试考生守则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12日


    附件1:2022年金华市丽泽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三)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表.docx

    附件3:2022年金华市丽泽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笔试考生守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