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中在调研西关城中村改造征收工作时强调:实干先行 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城市更新

日期:2022-09-21 16:54:31 来源:​金华开发区发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你们辛苦了!”“大家加油!”王建中一行前往西关片区征收指挥部,看望周末坚守一线的征收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攻坚组的工作进展情况,逐个剖析尚未签约户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路径。他指出,自启动西关城中村改造征收工作以来,全体征收工作人员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奋斗的作风精神,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爬坡过坎,快速平稳推进了签约、腾空、拆除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更要一鼓作气,把握有利时机,善用科学方法,抓住关键节点,集中力量攻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以真心实意不断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征收推进和谐有序。



     王建中还前往房屋拆除现场,实地观摩拆除作业,听取联合执法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探讨研究破题对策。他指出,打好城市更新攻坚战,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征收工作,意义极其重大,各征收攻坚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作风担当作为,铆足干劲、再接再厉,跑好冲刺阶段的“最后一百米”。


     “唯有实干,才有实效;唯有争先,才能领先。”王建中在调研时强调,城中村改造,既是提升都市区能级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重大民生工程,开发区要把决战决胜西关城中村改造征收攻坚战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守好初心、实干争先,在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奋进“两个先行”中展现金华开发区的澎湃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