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助理工程师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2023-09-23 18:44:03 来源:​金华开发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经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初级职务评审委员会2023年9月23日评审,拟确定推荐张雄等151位同志(见附件)参加金华市建设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拟确定杨雪倪等44位同志(见附件)通过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技术人员助理工程师评审。现予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为2023年9月23日至10月7日,共5个工作日。

   四、公示联系部门: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受理电话:0579-89150128、0579-83183910,地址:金华市双溪西路620号开发区大楼。


附件:2023初评委评审结果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