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金开招商招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日期:2024-03-18 10:39:32 来源:​金华开发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拟确定陈敦靖等6人为录用对象,具体岗位及名单如下:

综合管理1 陈敦靖

综合管理1 蔡建恒

综合管理1 胡卡

综合管理1 黄灿

综合管理2 盛佳慧

综合管理2 包佳丽

公示时间:从2024318日到2024326日(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金华金开招商招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监督电话:0579--82668657;通信地址:金华市李渔路1313号金华之心5号楼A座3楼;邮政编码:321017。       

 

                                                               金华金开招商招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4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