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开发区专业技术人才奖励资助人员公示

日期:2024-03-21 16:16:02 来源:​金华开发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关于双龙引才新政20条若干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金人社发〔202058号)以及《<金华开发区金开英才新政20条意见(试行)>实施细则(暂行)》(金开人才办〔20211号)关于专业技术人才奖励资助的相关规定,经个人申报及审核,确认葛炳灶等150人为专业技术人才奖励资助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4321日至328)。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部门及联系电话: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社部人事科(开发区大楼1215办公室)0579-83183910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社部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