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开发区知识产权补助资金分配公示

日期:2021-09-06 17:11:07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强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工作的通知》(金开办〔2020〕105 号)《关于组织申报 2020年度知识产权补助资金的通知》(金市监开发〔2021〕11 号)文件精神,经相关单位/个人自愿申报,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对新增多件国内发明专利奖励、有效发明专利维持奖励、市级专利示范企业奖励、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补助、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补助、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奖励等知识产权补助项目进行了审核,确定2020年度开发区知识产权补助资金共1806306.56 元(具体补助企业及金额分配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2020年度开发区知识产权补助专项资金分配表予以公示,公示期限自202196日至2021913日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补助的单位/个人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部门:

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0579-89008020 ; 吕灵艳   0579-89127365

 

附件:2020年度开发区知识产权补助专项资金分配表

 

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1年9月6日

2020年度开发区知识产权补助专项资金分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