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工作流程

日期:2022-03-07 14:43:30 来源:​金华开发区 浏览量:​
     

朗读

  一、项目录入。管委会各单位(部门)、乡镇(街道)、国资企业等将各类招商信息上报至招商项目管理系统,经招商管理部核实筛选后,统筹安排招商各局对接洽谈。

  二、考察对接。由招商各局组建的洽谈小组进行项目的考察、洽谈等工作,并及时在招商系统内更新项目对接情况。

  三、准入联审。实行招商系统线上协同办公和线下互动联审,线上征求各单位(部门)意见,线下由招商管理部发起,经招商委领导同意后组织召开项目评审会。

  四、项目终审。通过招商委评审会的项目提交书记会、主任办公会议或党工委会议审议。如遇重大项目,上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决策。

  五、项目推进。项目推进服务部负责招商项目投产前的推进服务工作。项目签约后推进落地等工作由项目推进服务部发起并实行线上协同办公,重大项目即时组建项目推进服务小组。

  六、验收评价。项目推进服务部牵头负责入园项目竣工后的验收评价。